close

 

 

日本電壓100 V           台灣110  V   不一樣喔

所以我沒有帶過我的達新牌吹風機去日本過  電壓不一樣    我怕一插下去吹風機就自爆了

應該是不會燒起來   只是電線會燒壞掉      飯店有吹風機可以使用    萬一沒有可以跟櫃台借

手機    相機   電腦   可以直接充電    因為這些產品有設計100V----240V的電壓都可以使用

不過你還是要看一下你的產品上面寫電壓的地方    有沒有符合才能用喔

如果沒有符合    直接插下去也會馬上爆炸     

我一進日本的飯店   就把相機的電池充電    手機充電   都是沒問題的   

要不要轉接頭   不用    我住的飯店都不需要     

如果你要買日本的電器    譬如電鍋    吸塵器    吹風機  塵蹣機之類的回來台灣使用

你可能要看一下    電器上面的說明書     電壓可不可以在台灣使用     

譬如說新加坡人買這些電器回新加坡使用    還要再買一個變壓器    才能使用    因為新加坡的電壓是 230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