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厚的襪子      不用買到厚羊毛襪    有點貴    我個人不喜歡羊毛的產品   感覺都刺進我的肉裡

可以去寶雅買厚襪子    或是夜市買     不要買短襪    要買稍微長一點的  半筒的      不用買過膝襪那麼長

我本來還想說腳在雪堆裡走會很冷   還想穿一雙厚襪再加一雙薄襪       不用      穿一雙厚襪子就夠了

 

去五天我身上穿一雙    行李裡面帶2雙就夠了     因為我可以一雙襪子穿兩天  我雖然腳會流汗    但不太臭

我毛襪帶兩雙     身上一雙     又帶一雙薄襪      因為回台灣時    搭飛機    我就穿了薄襪    

所以襪子我覺得帶兩雙毛襪       一雙薄襪就夠了     因為第五天   九點就出發去搭飛機   一整天都花在搭飛機 

從日本千歲機場到桃園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