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比較好      我姊跟我說   穿牛仔褲會很冷   因為有濕氣   牛仔褲會透風

可以穿厚一點的褲子

那我如果穿牛仔褲裡面穿刷毛內搭褲或是厚絲襪可不可以    

我聽別人的意見  還是穿雪褲比較好

牛仔褲會結冰   可能會    

女生下半身可以單穿黑色刷毛內搭褲可是不防水          上面穿長版的上衣 

這樣拍照很好看      

 

外套可以穿雪衣外套      可以防風防雪防水透氣

 

不過我決定要穿羽絨外套與一件保暖外套      這兩件都不防水   

我姊說沒關係    你跟團又不會在雪地裡走很久      而且又不是每天下雪

有時候可以撐傘     我帶的外套都有大帽子

 

鞋子我本來要買登山雪靴   防水防滑      不過有點貴

我決定帶一雙運動鞋與一雙雨鞋     裡面穿厚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