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小姐去澳洲打工順便玩   她說

被蜘蛛咬到   被咬到手都腫起來超腫的   像德國豬腳一樣腫還發高燒   住在沙發客家   去診所診所說你這太嚴重了要去大醫院掛急診   花台幣3   住院一天    

我心裡   OS   :  在台灣小診所打一針抗生素就好了   掛號費 150

還好她有在台灣有保旅遊意外險   被蜘蛛咬到算意外   回台灣保險公司有賠一半

 

澳洲的床還有床蟲   會把人一個晚上咬200個包   去看醫生   華裔醫生竟然開給她萬金油

害他花3000   超級癢的   所以在澳洲萬一被床蟲咬到不要去看醫生  要擦我們台灣帶去的止癢聖品   萬金油   小護士之類的

 

以下是我自己的經驗

不過我覺得   被小昆蟲咬到   要先用肥皂洗一洗整個部位   把一些昆蟲爬過的毒素洗掉

上次我媽去草叢   不小心被不知名小蟲爬過還是咬到之類的   奇癢無比   洗過之後

先用肥皂洗一洗整個部位就好很多了

 

我有一次被小隻蜈蚣咬到   手有點腫   還有陣陣的劇痛   本來想去看醫生   可是我想這蜈蚣那麼小隻不夠看應該還好   所以先用肥皂洗一洗整個部位之後

 

專業問題請諮詢醫生   以上我自己參考而已  

 

声明

本词条可能涉及药品内容,网上任何关于药品使用的建议都不能替代医嘱。

 

 

還好不是被紅火蟻咬到    會痛死  要馬上看醫生阿   不要忍    聽說桃園有紅火蟻   在機場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亞 的頭像
    米亞

    可颂亞的網路日誌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