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吃甜食  蛋糕  巧克力  珍珠奶茶  汽水   奶茶   豆花   麵包

但是常吃這種食物   會對糖分產生依賴感    會一直想要吃它們

譬如我喝了一瓶汽水之後  接下來口渴  要選擇喝水還是喝汽水呢

心裡還是會想喝汽水吧 因為水沒有味道   汽水是甜的  

所以要變瘦的話就要減少攝取這些食物

油炸的食物也要少吃   像是鹽酥雞    食物會吸取油質 吃下去又像是把油喝下去一樣

我也覺得 鹽酥雞好吃   然後我有幾次消夜吃鹽酥雞   剩下的放冰箱 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

節省   隔天要吃蒸一下   結果碗裡面都是油    油要倒掉不要倒在洗碗槽裡面 

會造成水管的堵塞     要用衛生紙擦一擦丟在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