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家匯款為現金匯款  不是分期付款  所以如果賣家打電話給你

跟你說  付款出了問題   要你去提款機操作  取消分期付款 就是

詐騙    你匯款之後   就不要再去操作提款機了  因為賣家

一定會收到匯款的錢   打電話給你的 並不是賣家  而是網路上的

駭客 他經由特殊方法取得你的資料  打給你的目的是要詐騙你的

 

現在還有超商取貨付款的網拍    我覺得很好

有人打給你   你不要說信用卡資料 

yahoo  的密碼要常常換

 

如果有人到你家按電鈴   請不要開門  因為陌生人是要詐騙你的錢的 

我家就有這種情況  陌生人來我家按電鈴  我給他開門  結果他要詐騙

我的錢   我還差一點相信他  他口才很好  想騙人還是要具有說服人的

能力  後來想想 我是女生   開門讓人近來是危險的一件事情  我現在

已經學聰明了    我不開門了   必要時我會假裝我不在家    

現在詐騙那麼嚴重   有一次警察來我家   我懷疑他不是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