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拍得還可以     但我有自己的想法

 

他以前年少時交過一個女朋友   兩個人編織過夢想    就是買一間房子   生小孩  過一輩子

但是那時薪水不多    就算很辛苦地工作    距離夢想還是很遠 

<你待我的好    我卻錯手毀掉> 

應該是兩個人因為錢的壓力吵架而分手吧

賺的錢少兩個人就不能在一起嗎       這樣的感情也太經不起考驗了

再過幾年薪水應該會變多吧

<牆板 被我砸爛 到現在還沒修>

這個男生脾氣有點不好     吵架時會砸東西     至少不是揍女人

 

<那些美夢     沒給你 我一生有愧>

雖然分手   他還是喜歡她     他覺得對她有虧欠

其實男女交往很簡單     適合就在一起    不適合就分手    沒什麼虧不虧欠的

你沒許她一個美好的生活你就覺得虧欠     不需要    因為別人可以給她

 

< 婚禮上 多喝幾杯     和你現在那位>

現在他正在參加女方的婚禮     他正在敬她選擇要一起度過一生的人

這輩子不可能會再有她的陪伴   讓他很惆悵   所以就喝酒澆愁    結果愁更愁  

腦中想起以前再一起的甜蜜     內心很無奈

雖然他現在有地位了   有能力給她好日子過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  

<金錢地位    搏到了卻好想退回>

如果可以      他願意用金錢地位來換回她 

<在婚禮上 多喝幾杯          祝我年少有為  >

他還是覺得當初交往時如果有足夠的能力     兩個人就不會分開了   

 

他的內心總有個遺憾在那裏         要是我會建議你不要去參加她的婚禮    徒增傷感而已

感情要放得開   

 

個人想法      只是有一點點的感想       不過我很喜歡這首歌

 

<才不會讓你替我受罪>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女主角因為愛男主角就有受罪    很可憐  

 

 

其實這首歌我覺得是很浪漫的   愛一個人的心情    只是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亞 的頭像
    米亞

    可颂亞的網路日誌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