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70807_180533  

這個花枝套餐    250   是限量的     特別在那裏呢   就是  你看牠活跳跳的   很新鮮   

這個是老闆個人的興趣     他喜歡船釣     有放假時    會花錢雇用船長載他們出海     晚上去釣花枝    現釣的喔

這隻還有蛋      肚子裡都是滿滿的蛋    

我很少吃海產    部分原因是漁業資源枯竭   如果我少吃   它們就可以去繁殖       魚變貴也是原因拉   

   

點牛排要點七分熟     因為鐵板會燙     會自動變成八分熟     牛排有麵有蛋      照片我懶得放   有人要看我再放

 

這家店有賣牛排 ( 我喜歡吃 ) 160  豬排   雞排        有玉米濃湯可以喝    奶油餐包吃到飽 

我都吃四個(不要被老闆知道   老闆要被我吃垮了)       還有冰淇淋    可樂    雪碧可以喝

2018  1月  

現在還有香蒜吐司可以吃   我可以吃四片    上面塗滿香蒜醬    烤箱烤好了之後   吃起來好香

我喜歡吃  老闆有賣手工香蒜醬喔   一瓶150        

 

這家店小小的      很溫馨    小本經營      有冷氣        可以預約喔      要電話的人我再放電話   

 

 

arrow
arrow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